清水小歪

乐华女孩 我爱崽崽们( ・᷄ὢ・᷅ )

【珺哲】虽然还是未成年(1)

•社会小酷哥×奶味乖孩子
•想了想(1)还是得多写点
•最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君王权贵了呜呜呜
•尽力写了 希望大家也喜欢呀
•以下正文。








闪烁着的,各种各样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,疯狂扭动着的身体,快要震破耳膜的音乐。等李权哲回过神来,已经看不见朋友的身影了,突然有点后悔听朋友的话来了这种地方。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离家出走……可是现在也没地方去了,怎么办啊……

今天晚上有点特别。
毕雯珺倚在墙上,看了好一会儿这个左右张望着,不安地揪着衣角的男孩子。
“喂!你这家伙!大家找你好久啊,怎么还不过来?”
“今晚不来了,你们玩吧。”毕雯珺不动声色地拍掉刚才说话的男人搂上他肩头的手,不理会身后的人疑惑的发问,摆了摆手,径直走掉了。
今晚不想玩了,他的视线,不,不只是视线,今晚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那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男孩子身上了。

“跟我过来。”
“欸?你,你是谁啊!!”手腕突然被扼住,李权哲慌张地转过头。
“别问这么多。”
李权哲本想甩开那只手,但那力道大得不容挣脱,最后吃痛地被带出了酒吧门口。在这短短的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,李权哲脑海里闪过了千万种发生不好的事情的可能性。
难道真的在酒吧遇到坏人了?完了完了,不会被带到小巷子里打一顿吧……打一顿也就算了,万一做出什么更可怕的事那可怎么办啊……越想越害怕,越想越后悔来了这里,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
“你到底是谁啊!要干嘛啊!”
自己已经很高了,有一米八的个头,但眼前的人竟然比自己还要高出一些,李权哲得微微仰着头才能看到那人的眼睛。
毕雯珺松开李权哲的手。终于看清了小孩的正脸,比想象中还要清秀,皮肤很白,有点肉肉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要上手捏一把。此刻一副快哭了的样子更加可爱了,突然很想调戏这个小孩子,故意轻浮地笑着:“我要干嘛?这里黑灯瞎火的还没有什么人,你觉得我还能要干嘛?”
“不,不要啊……”
眼看着小家伙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,毕雯珺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吓到他了,叹了口气,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:“骗你的。我叫毕雯珺。”
“真的不打算做那种事?”
“你啊,看上去还是未成年吧。这么害怕,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啊。”
突然的指责让李权哲慌了起来,眨了眨眼睛,眼泪又要掉下来了:“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……”
“停停!别哭!”
听见这句话,未成年的小孩努力把眼泪憋了回去,但是眼睛还是红通通的。
完了,好像摊上了大麻烦。毕雯珺原本只是想把这个小孩带离灯红酒绿的场合,并没有考虑那么多。话说回来,他怎么样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,莫名其妙地就担心起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孩,还擅自把他带走了,真是头脑过热的行为。现在没办法了,把人都带出来了,总得负责吧。
“去我家?”
被陌生人邀请到家里是很危险的事,李权哲记得是被这样警告过的。也许是被刚才混乱的情形吓懵了,也许是因为无处可去内心十分不安,李权哲竟愣愣地点了点头。
或许还有一种可能,李权哲看着毕雯珺标致立体的眉眼,笑起来散发着温和的气场,没来由的就觉得这个人大概不是坏人,是不是好看的人都比较容易获得信任呢?

怕不是被那张帅气的脸迷晕了,就这样低着头跟在那人身后来到了他的家里。地板很干净,室内布置也很简单,估计刚刚好够一个人生活在这里。
“进来坐吧。”
李权哲就真的安安静静地在沙发上坐下,双手乖巧地放在腿上。
哎哟,还真带回来了个小孩子。毕雯珺在心里感叹着,打开冰箱拿出了两罐啤酒。
“小朋友,没有水哦,啤酒可以吗?”
“嗯……”
“多大了?”
“十七……”
“噢,果然是未成年。”
毕雯珺也在沙发上坐下,兀自点点头。“噗嗤”一下打开了啤酒罐,顺手拿过另一罐,打开了之后再递给旁边乖巧地坐着的小家伙。
李权哲接过来,放到嘴边,轻轻抿了一口。是不喜欢的味道,又辣又苦,便皱起了眉头。
“十七马上就成年了!”明显是不满未成年这个说法,“那你多大了?”
“比你大很多。”
“噢,叔叔。”李权哲也点点头。
还从来没有被这样叫过,有谁见过这么帅气年轻的叔叔吗?毕雯珺闻言挑了挑眉,拿着啤酒罐的手隐隐能看到青筋凸起:“靠,你刚刚说什么?”
“哥!哥哥!”
这还差不多。毕雯珺满意地笑了笑,从口袋里摸出了一盒烟,抽出一根咬在嘴里,利落地用打火机点着。
在烟雾缭绕中,李权哲却好像能清晰地看清毕雯珺的脸,精致的眉毛,抽烟时微微眯起的眼睛,好看的鼻子,漂亮的下颚……现在才注意到左耳的银色耳钉,一晃一晃闪着光。他戴着耳钉竟然不让人觉得痞气,反而和眼角下那颗泪痣一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他吐出一个烟圈。
“所以,小朋友为什么不好好在家要跑去那种地方呢?”
现在为止已经渐渐熟悉了环境,也渐渐熟悉了身边这个人,至少不是个大坏人吧。这让李权哲稍微放松了点,身体不自觉地向身边的人侧过去:“和朋友去的。”
“朋友呢?”
“……”
“把你丢下了?”
“……”
“那为什么不回家?”
“……”
李权哲不想答话。承认了的话,在这个人眼里自己就是个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然后被朋友骗去酒吧,最后还被丢下了的幼稚小朋友吧。这对于一个青春期的男孩来说多难堪啊!面子当然是要的啊!
其实不用回答,毕雯珺也了解情况了,眼前这个单纯的小朋友,心思简直像写在了额头上。甚至是刚才喝啤酒皱眉的小动作也没能逃过毕雯珺的眼睛,要嘲笑的话早就在心里嘲笑好多遍了。
“叛逆小朋友离家出走的戏码啊。”毕雯珺笑了笑,拿走李权哲手里的啤酒,一仰头就喝光了,末了晃了晃罐子,示意里面一点也没剩。
“不要叫小朋友了!我有名字的,叫李权哲。”李权哲再一次皱起了眉,小嘴不满地嘟了起来,“还有,你喝完了我的啤酒,我喝什么啊?”

毕雯珺看着那粉红的亮晶晶的小嘴,觉得自己今晚一定是状态不好,喝啤酒也能醉,如果不是的话,那就是自己疯了。一把扯过小朋友的衣领,嘴唇就覆了上去。
尚且有残余啤酒的冰凉,但在温热的口腔中停留不了多久,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“喝完了就没办法咯。你喝我的吧。”
虽然很唐突,李权哲却不觉得想要抗拒。脑子里想的只是,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错觉,明明那人身上有酒味和烟味,竟好像掩不住似的,还有淡淡的香味就在接吻的短暂几秒里钻进了鼻子。

那就是大人的味道吗?




TBC.

(・ω・)ノ❤️如果把小心心给我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哦

评论(8)

热度(1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